close

阿信.jpg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今年應該是我看國片最多部的一年,

光是這一個月內,就看了兩部~

(今年下半年的片單好長,小朋友一直離職出走啊...)


先去看了<翻滾吧!阿信>  這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

導演是當初拍了紀錄片<翻滾吧!男孩>的喵導,故事內容是在喵導的哥哥在年輕時候的故事

看著電影彷彿坐著時光機回到了小時候    

那年代流行的M字頭、摳機、機車上一定要有玉女明星的板子、追夢人....

現在看到這些會覺得很台~但這些在那個年代可是帥的代表呢~XDDDDDDD

從電影中可以看到演員彭于晏(飾演阿信)的努力,一個身高超過180的人,不會體操,不會講台語

但卻成功的詮釋了這個角色!!!光是那些體操動作,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努力去練習!!!

當然他的八塊肌是吸引我進去電影院看的原因之一~我承認!(舉手) 噗!!

柯宇綸(飾演菜脯),這應該是我看他的第一部完整的電影

(雖然他有演色戒,但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~沒辦法!!那部戲其他東西太搶眼了~哈哈)

他的演技有讓我驚豔,戲裡的心境轉換演的非常好~


<如果人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機會,那就用盡全力翻滾吧!>

這是一部很熱血的電影!!!告訴我們不要輕言放棄!!!

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,翻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!!!!!!!!!


批ㄟ斯:看完這部電影後,深深覺得男人的友情真是謎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